close

IMG_0122.jpg體驗試用者:T-bag . 廣告人. 35歲.  人物照1.jpg

 

 

首先,我必須承認,在試用之前,我對所謂韓系保養品一點好感也沒有

它們在我心中,就像是韓國明星的臉孔,看起來細緻,但往往華麗的包裝下,東西卻不怎麼紮實。也因此,朋友一開始推薦我使用「SanDaWha 男仕煥顏精華露」,倒沒有多大的期待。只是當時乳液用完了,加上友人的大力推薦,心想:「反正價錢不算貴,試試看也ok吧!」

 但,當我拿到產品的那一刻開始,對韓系保養品的印象,卻一點一滴的改觀。

 首先,是它的包裝盒。我很少看到保養品包裝得這麼精緻,就像是香水或是精品,看起來很大方,也不會有包裝過度的感覺。而且很重要的一點,是整個綠色系的瓶身和外盒,看起來非常自然IMAGE_002.jpg男用保養品最怕遇到一種狀況就是,看起來像是女朋友或是姐姐妹妹的,那種很女性化的瓶身,就算是聽說效果再好恐怕你也不會好意思用吧:P

 再來,是使用起來的感覺。我的臉部肌膚是屬於敏感型的,用了含有酒精成份的保養品,馬上就會脫皮;如果皂性太強,則會刺激皮脂腺過度分泌,讓臉看起來很油很暗沉。我第一次使用「SanDaWha 男仕煥顏精華露」的經驗是,洗完臉後,輕輕地倒在手中,然後拍拭在臉上,很快就吸收了。(雖然很多人都說最好是倒在化妝棉上,但我往往嫌麻煩,都用手拍打臉部肌膚讓乳液或是化妝水吸收。)之後我什麼都沒有塗,就這樣去睡覺。想試試看它的效果如何。

隔天起來,我覺得非常奇妙的是,肌膚看起來好像睡得很飽用手指觸碰的感覺是,整個臉濕度剛好,不會泛油光仔細看也覺得毛細孔似乎比較緊實,不會有那種睡一覺起來反而覺得毛孔變大的情形,也沒有脫皮或是不舒服的感覺

 接下來,一連好幾天,我試著把它取代睡前用的乳液和化妝水,直接在洗面乳後使用,接著就倒頭大睡。這樣施行了懶人保養法幾天下來,我竟然發現原本因為長期加班熬夜、臉上長滿的許多粉刺消失了,本來看起來暗沉、毛孔粗大的臉,也顯得光滑許多。

 這應該跟成份中含有的山茶華精油,刺五加,還有茶樹精油有很大關係。因為感覺我原來敏感、新陳代謝緩慢、暗沉的肌膚都改善了,而且變得氣色很好,臉看起來有活力,整個人都顯得年輕。而且它的味道很清新,是很男性的保養品,就算是在公眾場合使用也不會覺得不好意思。

 對我來說,保養品要的不是繁瑣的保養過程,而是能夠簡單滿足需要,同時要方便使用,這一瓶「SanDaWha 男仕煥顏精華露」,既可以控油,又可以醒膚,緊實毛孔,是多功能的男用保養品。就算出過旅行,只帶洗面乳加上這一瓶就夠了。

 跟接下來秋冬季節就到來,我的感覺是,在夏天可以只靠它,但是到了乾冷的季節,我會再加強保濕的工作,應該就可以足夠。

 如果山茶花有出乳液,我很樂意當第一個試用者!

連續幾天的使用,把你的心得記錄下來跟我們分享吧!並填妥下列表格。

項目評分  (1~5顆星)

保濕效果   ★★★★

控油效果   ★★★★★

清爽潤澤   ★★★★

吸收滲透   ★★★★

色澤氣味   ★★★★★

 

 

 

 

 
   
   

 

 

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daw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